【会议】金审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

37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座谈会,院领导和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集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谈心谈话活动。女教工代表畅谈如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担当奋斗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金审学院工会还向女教职工代表送上了纪念品礼盒表达祝福。

 

 

党委书记卢加元指出,过去的一年,金审学院全体女教工发挥自身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与干劲,撑起了工作的半边天,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



院长方习年强调,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全体女教工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激情,以撑起金审学院半边天的担当、干劲和韧劲,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