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学期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学期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


923午,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领导班子、新生军训团团长王程,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纪委书记沈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席台、观礼台人员、全体新生面向国旗庄严致敬。

院长方习年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方队。全体新生朝气蓬勃,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党委书记卢加元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常务副院长王薇向承训部队赠锦旗检阅结束后,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会计与审计学院周莎老师金融与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3班张沁颖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以金审人实例论证永恒真理,以前者路引领现今人与2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交流。

周莎老师寄语新生,以“最美的遇见”展现追求真理的精神风貌和崇尚学术的责任担当,愿全体新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努力成长为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

张沁颖同学代表老生问候和欢迎22级新生。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心中有规划,敢想敢做不断探索,用心沉淀,做一名努力拼搏,勇于担当,提升境界,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师长、无愧于党和国家的金审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2班胡静冉同学代表22级全体新生发言,分享了来到美丽的金审校园后感受到的温暖与关怀,以及军训15个紧张日夜的收获,表达了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憧憬和做文明校园人、勤奋学习人、全面发展人的决心。

院长方习年对来自全国各地两千五百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时”与“势”交汇的重要节点,金审新生开启了人生又一轮的奋力奔跑。他希望新生们始终心怀梦想,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始终奋发学习,坚韧不拔、勤学善思、练就一身本领;始终坚持全面发展,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最后,方习年院长祝愿每一位同学在金审学院的四年里,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学习顺利、日就月将,再续荣光!

随着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的结束,2022级金审学子掀开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新生们牢记军训中的收获,用青春燃烧希望,用豪情点亮梦想,谱写青春新篇章!再见军训,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