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学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提高干部管理服务能力,127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教授围绕管理干部能力建设作了题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一席谈”的报告。院长方习年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职能部门管理骨干、各单位秘书参加培训会。

尹平教授结合多年高校管理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做好高校基层干部要具备的三十条要素。他讲到,基层干部要以忠诚为底线要求,以激情为工作前行与创新的不竭动力,要增强服务意识,行君臣之道,高悬责任,守好边界,把人格魅力的光环挑亮。同时,领导干部要团结同志,遵循组织纪律和规矩,互鉴互补,善于换位思考,帮助学校这台机器高效运转。他强调,领导干部在利益面前、困局之中要摆正心态,要打造学习型组织和研究型组织,练好笔头功夫,学会忙而不乱、杂而不慌。他还强调,领导干部要学会危机管理,把握细节,勤写勤记,畅通信息,掌握管理的针对性。

为提升学院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将精耕细作工作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金审学院后期将持续以座谈会、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