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5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纪委书记沈明、全体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兼职纪检监督员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信仰铸忠魂——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专题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监督执纪里程碑”“烈火焚烧若等闲”“高山仰止、丰碑永存”三个部分为主线,通过展出20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回顾了首届中央监委的历史功绩,展现了首届中央监委成员的赤胆忠心和对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展览也生动入微地展现了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反映了党和人民对包括首届中央监委成员在内的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

全体参与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与担当,将忠诚刻印在心、实践于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史和革命先烈的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忠诚度和廉洁从业意识。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使命,坚定了廉洁自律、忠诚履职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