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金审学院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38日上午,金审学院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领导和“三八红旗手”、辅导员及职能部门女教工代表相聚一堂,畅谈学校建设与发展,探讨自我提升与成长。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成庭羽宣读了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自我发展等方面谈奉献、讲担当,在回顾展望中分享感动与启迪,畅谈如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奋斗担当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

党委书记蔡雪辉充分肯定了各条战线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她们踏实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语全体女教工,希望大家脚踏实地跟党走,不断汲取新知,挑战自我,自信自强,砥砺奋进;以满腔热情投身工作,立德树人、勇担重任,恪守师德、追求卓越;同时,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激情,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方习年向金审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方校长说,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为金审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她们不仅在职场上展现了非凡的能力,更在社会各个层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方校长对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并期待她们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情,肩负起学校发展的重任,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