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退休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省内外公开招聘一定数量的退休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退休教师专业要求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专业设置的要求,招聘的教师应为下列专业或课程的教师: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保险学、财政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资产评估、物流管理、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高等数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等。

二、应聘人员要求

1.身份要求:退休专业教师应为已在原单位办理退休手续的高校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修养,较强的教学能力。

2.职称要求: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技术职务职称。

3.年龄要求:退休专业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4.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本科教学。

三、退休教师薪资待遇

招聘的退休教师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签订聘用协议,按聘用协议发放薪酬。

四、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可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专业分布情况讨论确定录用人员。

3. 签订聘用协议。

五、时间安排

即日起接受报名,视报名情况分批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5-85780028

邮箱:jsrssz@163.com

附件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2022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