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工会成立于2020129日。我校工会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各项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得到学校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肯定,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信赖。金审学院工会重视制度建设,坚持教代会制度化、常态化,建立了提案与评价机制,完善评估考核体系,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金审学院工会积极履行服务职责,倡导普惠式、精准化、常态化服务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金审学院教代会成立于20211124日。教代会成立后,不断加强建设,教代会代表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了教代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应有作用,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学校长足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审学院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中心,准确把握工会定位和切入点,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优势,努力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