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来自金审的满“新”欢喜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今天的金审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22级新生如期而至,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晨曦初露,金审学院便热闹起来,充满期待的新生、惜别的亲人……今天的金审充满活力,等待着书写新的故事。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各职能部门尽职尽责,用暖心的服务为新生的入学第一天保驾护航。在南京火车站、火车南站、小红山汽车站,志愿者将新生顺利接送至报到现场,并搭建起一条畅通无阻的行李“传送带”。

今天一早,金审学院院长方习年、党委书记卢加元、常务副院长王薇、纪委书记沈明等院领导早早来到校门,迎接新生,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生需要在入校时手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绿色行程卡,经过体感测温和登记手续后方可入校。虽然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但各学院学生志愿者和老师都早早等候在校门口,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帮助,指引他们顺利入学。




各个学院在石头广场设立了报到点,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办理入学手续,填写好个人信息后,领取校园卡、宿舍出入证以及军训物品。各学院志愿者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他们即将生活学习四年的金审校园,让22级新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步入校园,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拥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探索无穷的未知。相信朝气蓬勃的少年将在这一方广阔舞台上挥洒青春、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