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我院举行2022年新教工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适应高校教师角色,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于914日为2022年新进教职工举行入职培训开班仪式。院长方习年出席并作“金审第一课”专题培训讲座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成庭羽主持开班仪式。





习年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新进50余名教职工表示欢迎为新入职教职工讲授金审第一课”,阐述了金审学院的历史、实力、优良的传统及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并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了解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教育理念;要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心怀高远、脚踏实地,共同推动金审学院转设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质量评估办公室石盈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以《对高校“讲台”的观察与思考》为题,围绕教学工作,对高校讲台”做了详细的解读,启发新教师们规范教学、坚守底线、恪守师德,扮演好传道授业解惑者的角色。


据悉,本次培训将历时1,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金审、融入金审,助力新进教职工成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