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金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勉励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表达对教师们的崇高敬意,9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共话金审未来发展。院长方习年、党委书记卢加元、副院长傅康生和20余名教师代表一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




院长方习年向辛勤耕耘在各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他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教师队伍建设,以多种方式表达了对教师队伍的关怀与勉励,并提出许多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方院长指出,金审学院目前处于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绩,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希望各位教师在学校转设的关键期,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一同撑起金审的一片天。



卢加元书记在向教师代表表达节日祝贺的同时,对大家提出希望: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把学校相关制度落地、落实、落小、落细,要配合学生工作部门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思想工作,珍惜、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经历,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变化,畅谈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教师表示,在教育生涯的新起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