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金审学院召开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2


37日下午,金审学院“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院领导和三八红旗手”代表相聚一堂,畅谈学校建设与发展,探讨自我提升与成长。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成庭羽宣读了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院长方习年、党委书记卢加元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自我发展等方面谈奉献、讲担当,从学校发展谈到自我提升,在回顾展望中分享感动与启迪,畅谈如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担当奋斗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金审学院工会还向女教职工代表送上了纪念品礼盒表达祝福。





院长方习年充分肯定了各条战线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她们拼搏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全体女教工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激情,以撑起金审学院半边天的担当、干劲和韧劲,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卢加元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打造工作顺心、学习开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的环境氛围,使广大女教职工更加幸福地工作、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