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赵勃老师作题为《反思师德师风 守好教育阵地》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



赵勃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诠释了良好师德师风的内核,思考了师德师风为何有忽远忽近之感,分析了师德的特质,探讨育人的底层目标,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责任,同时也研讨了当代大学教师所面临的挑战,号召与会教师言传身教、严于律己。

会后,卢加元强调,优良的师德师风是造就和建设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首要任务。希望老师们能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学生健康成长的目标出发,从自身工作的需要出发,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明师道、育师德、树师表、扬师风、铸师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