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丨金审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知识竞赛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7日,金审学院党委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是对我校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情况的一次检阅。本次知识竞赛共有8支队伍24人参加,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或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三人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张星老师摘得桂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媛媛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施雨卓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院党委书记蔡雪辉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