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护航“开学季” |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开展开学前工作检查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

为充分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91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长方习年、常务副校长王薇、党委书记蔡雪辉、副校长胥亮、校长助理成庭羽、孟琪璐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方习年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教室、食堂、宿舍、操场等场所,实地查看校区建设和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现场在岗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现状。


方习年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统筹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切实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要狠抓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运行;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综合管理办公室 吴惟琦